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写给小妹 ~~~ 二哥的新屋子

二哥新居入伙 27.12.2008,小妹你没空到二哥的新屋子,在这里应你要求上载几张照片给你过过瘾。对不起,因为相机要没电了,所以效果不是很好。


厨房的灯, 很特别,不过照片不是很清楚。


大门的一小部分。 我很喜欢的字!



大门有五个福字,二哥说:五福临门!
二哥还说,原本只有两个福字,他要老板在另一边放三个福字。
呵呵!价钱不错哦! RM4,300.00


二哥的珍藏,当晚那瓶CORDON BLEU 在我们的合力下,搞定了!哈哈!


如果告诉你大哥没喝酒,你信吗?哈哈哈!证据在脸上!跑不掉,不过他没有喝CORDON BLEU,因为他们早早就回家了!


屋子的旁边,二哥说要弄Barli风味。二嫂说要放一张麻将台。结果什么都还没有弄!


二哥说每个人都说他算死草,所以决定留一小片地方种草!


人造瀑布??


会变颜色的灯!很美!不好意思没拍它变颜色,因为如果拍了,下次你来就没有惊喜了!
RM70.00



这水晶灯我很喜欢! 不过,我买不下手! RM800.00


二哥家拜观音娘娘。


圣诞节虽然过了,可是圣诞树下却完全看不到礼盒,因为二哥真得很忙, 没时间布置!前一天还要收拾屋子。活该!谁叫他赶着搬!门边的粘纸还没清理完呢!(粘纸-用来保护门,不让它被刮花的。很难处理!)
它又没有早早通知我去帮忙,三哥的同事去拉电时,才知道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忙!大哥家也在装修,所以圣诞节我才能去帮他!弄一天也忙不完!所以可以不用搬他都没搬。等过了年三四月再搬!

好了,下次你才来自己看吧! 楼上没拍到,二哥房里的灯我很喜欢,又便宜又漂亮!
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