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

写给老板

为什么我总遇到那些老板,在我做错事时骂我,可是在我做对事时却不称赞我。

老板啊!老板,为什么您就不懂打工人的心。做错事被骂,是应该!可是,做对事被称赞却是我工作的原动力。有谁不喜欢被称赞呢?更何况称赞一下会矮啊?

做老板的总以为打工的我们一定什么都会!每次都说,你有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,没有理由不会的。可是,很多时候大家理念不同思想也不同,当然需要的东西自然也同。能不能请你说出来,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,而且我又不能透视你的心,我又怎能知道你想要什么!可不可以请你讲清楚你到底要什么?不要等我做了,你才说我做错!

沟通很重要,没有沟。。。如何通!能不能麻烦你,要什么请讲清楚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