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个人资料

在网上写写心情故事,是可以训练自己的文笔,还可以有可能让自己一夜成名.我并没有希望自己能够一夜成名,我倒希望能用它来发泄一下有时候想要发泄的欲望!

在人生的经历,总是会有起起落落。尤其是这一刻也许你是什么也不缺的人,家庭幸福美满,下一刻可能它就不属于你!

之前,我总是对自己的个人资料有所隐瞒。这一刻,我却认为,何必呢?人生难得可以有机会让人欣赏我、知道有一个这样的我。大家未必认识我,但是在人的一生中,我还是需要有很多朋友。有些朋友我可能已经忘了,请你们务必让我知道!如果你在不小心的情况下认识了我,欢迎你来和我做个文字交流,有或许大家可以见个面,做个朋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