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朋友


每个人都很需要朋友, 当然我也不例外。
最近。我在某聊天室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有些也已经见面了。

其实,我明白很多人怕跟网友见面,因为通常很多人不是保险代理,就是直销的。他们会利用这个机会多认识一些新朋友。可是我还是认识很多人就算是保险代理或直销的朋友,他们也不会在认识了我之后就一直缠着我。因为我的推功也不差啦。

我和网友见面也没什么目的,因为我不是保险代理, 也不是直销。 我只是单纯的想要交个朋友!

能够认识、就是有缘。能够相见、就是很有缘,能够做朋友、就是非常有缘。

所谓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!也许,我们的友谊只是擦肩而过,或许只是hai / bye friend, 可是至少我们拥有过。

我朋友不多,可是手指加脚趾还数不完。当然,朋友谁会嫌多的, 越多越好啦!只有敌人,我才会怕多啦!
如果可以,我不希望自己有敌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