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爱与伤害之间

如果一天你遇上一个“有缘”人,与他/她有机会展开一段恋情,有一天可能在不得已的情况下,你必须做出选择,
在情感世界里,如果让你选择,你会情愿:
做伤害对方那个?
还是做被对方伤害那个?

我两种都不希望是, 我不希望伤害对方也不希望被对方伤害。

因为,我曾经被同一个男生伤害了三次。虽然这个伤害现在已经只是成为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小小的回忆!
回想当时,真得很痛!初恋嘛,总是最难忘!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。
可是如果你曾经有过这种经历,你也一定会有所感觉!

其实,现在回想起来,还真的要谢谢他。
如果不是因为当初他选择放弃我, 也许现在的我早就是好几个孩子的妈了。
不可能在事业上有不错的成绩, 也不可能找到一个愿意为我下厨的男人。

谢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