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小酌--人生一大乐趣

闲来没事,我喜欢和三五知己闲话家常!当然,这个时候又怎可以少了啤酒呢?


闲聊时,总也要有些下啤酒的小吃,一边聊天,一边咬下咬下嘛!让我在此为大家介绍几道吧!老板说,如果你上网看到我的介绍,然后这么巧你来到这间饭店用餐,又那么巧的点这几道菜,有discount哦!重点是在点餐前你要向老板说哦!
饭店位于Taman Cheras Mas 店名:兴隆海鲜饭店

废话不多了。。。

当!。。。。当!。。。。当!。。。。

首先要出场的是这道我个人认为很特别的小吃。它有个很好听的名字--
飘香芥蓝

它是芥蓝菜一味两烹,一半是炒的另一半却是用炸。炒的平常在家里我也有自己弄来吃,至于炸的我从来没吃过。感觉上吃起来很酥脆!赞哦!

香辣金凤!

看了很想跟老板说: 老板来碗白饭!嘻嘻!
(注:我们没有order这道,老板说:这道是厨师新发明,即然我那么爱拍照,就让我拍一拍!在此就顺便介绍一下咯!)

黄金茄子!

哈哈,很好听的名字对吗? 一直以来我爱吃茄子,可是,我总是用它来煮sambal或kari。
而这茄子用来炸的,我还是第一次吃呢!闻起来味道超香的,吃起来酥酥脆脆,很适合下酒哦!

最后,来这道。。。

小炒王

用料有:莲藕、西芹、红萝卜、荷兰豆以及腰豆,老板说因为百果用完了,所以少了百果!
我觉得还是很好吃!

总结: 如果时常这样吃法, 看来很快的我就会变成大肥婆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