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钱不够用!

今天勤意咖啡馆咖啡部落格的题目~你目前的烦恼是什么?

呵呵!我目前的烦恼?钱不够用!
想来乐天派没啥烦恼的我,尽然也要为钱烦恼!
来KL帮大哥工作,一眨眼也十个月了!
这两三个月,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扰~钱收不回来!我理所当然的成了受害者,因为。。。老板有钱竟然先付其他同事的薪水。而只付我区区的几百块?我要供屋子,都不够呢!更何况是其他费用?当然老板自己也只是拿少少的薪水。。。

还好目前我的孩子是自己一边上班一边带在身边照顾的,这里就节省了一笔保姆费。暂时自己和大哥一家住在一起,又省了一笔房租费!而通常在家的我,总是自己准备一家人的晚餐,这里无形中又节省了一点点。这样子这里省一点那里省一点!希望可以挨过经济困境,让我回到不用为钱烦恼的日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