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26.04.09~女儿生病了

女儿生病了,又是咳嗽又是伤风。晚上咳到无法入睡,苦了我!
今天发现自己好像也要病了,赶快吃药。希望可以压得住!

昨天, 又接到前同事的电话。来电问我:阿siow,你还记得pass year audit report 收在哪里吗?
哈哈!就快一年了, 没想到我在前公司还这么有用!其实满开心的,开心的是他们没有忘了我!不过,这也显得前公司好像还没有人可以取代我!哈哈哈!

女儿生病还这么开心,我想没有人像我这样吧?
我当然开心啦!辞职后找到的这份工作可以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,孩子有什么事自己能够第一时间知道!还有什么事比和家人在一起更开心的?

我会珍惜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