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12.04.09~被取代?

最近很忙,很久没有写日记了。今天20号,我却在回忆12号发生的事。

一大清早9点多,还没睡醒,就接到了前同事小薇的来电。 问我一些关于之前公司一些工作的事。平常这时候已经醒来了。因为赶报告的关系,我清晨六点才入睡。所以,九点多好梦正甜,却被吵醒!无奈!不晓得自己是不是真的让前公司觉得:没有了我,你们很麻烦。有什么东西不清楚都要问我?可是,我觉得,我在时,公司没有珍惜我。我离职已经八个月了。。。有什么该交接的早已交接完毕!

中午睡醒后,才发现原来手机有个前公司Auditor的信息,时间是八点半。哈哈!经过自己重组。才发现,原来Auditor问小薇,小薇不知道。小薇打 来问我。Auditor不知道小薇打来。自己又发了信息给我。而我好梦正甜,没看到信息。结果,我接了小薇电话又继续我未完成的美梦。晚上,才发信息给 Auditor,告诉她我不方便发言,毕竟已经离职多时。而且一切我已经跟小薇说清楚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听说代替我的小姐已经辞职了。哦!严格来说也不算代替我。因为我是Account Executive, 那位小姐是Assistant Finance Manager. 哎呀!工作范围其实是一样的,可是别人的职位却高我一等。当然,我没有机会平反。因为那位小姐外国留学回来的。(我只是中五毕业,有修LCCI 和 一点的ACCA) 不过听说那位小姐没有什么实际经验的。不过,因为我和新老板(刚被提升为老板的前operation Manager)曾经有工作上的摩擦,所以我辞职他并没有挽留我。当然,我的前同事打电话来问工作上的东西,他肯定不晓得。呵呵,不然也许他就知道原来我是这么的重要。哈哈,这叫臭美!我之前的薪水才RM3400,听说那个小姐RM4500.我在那里做了七年多。她在那里做了不晓得有没有七个月。其实,一直以来前同事都有打电话来问一些前公事。我因为大家都是朋友,知道的就教,因为没有必要留一手。毕竟,我认为前老板对不起我,不是前同事对不起我嘛。如果当初公司counter offer我,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事情要回来问我的意见了。嘻嘻,我其实很喜欢留在前公司工作。就因为better offer,才离职的。可是,前老板不相信我工作了七年,还会有better offer,他以为我辞职是为了威胁公司给我加薪。因为,之前姐妹公司很多人这样做。哈哈!我只能说他们太小人了。算了!想想自己现在过得还不错,还要谢谢前老板没有挽留我呢!不然。。。我可能还是一样每天做到九点十点(不够人手)。东西永远做不完似的。 现在,小薇就像以前的我。月头每天做到八九点。哈哈!我脱难了! 谢谢!

总公司现在调别间公司的人来代替那位小姐。现在的职位变成了Finance Manager了。 哈哈!等了七年,我还是Account Executive。离开了才八个月。同样的工作却换了两个职位。看来,我是在那间公司没有Finance Manager命水。 哈哈!听说Finance Manager还没调职时薪水RM5000哦。不晓得转去我的前公司还会加薪吗?恭喜她哦!

虽然,我现在工作薪水只是高过我之前公司的+-20%,可是。。。
我现在没有必要打卡,没有需要朝九晚五,孩子还可以带在身边工作。

这是安慰自己的啦!怎样都会眼红啦! 都怪自己ACCA读一半。。。
有钱,我一定要发奋图强!

呵呵! 有钱再打算啦!

z z z z z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