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

如果犒賞有分精神上和物质上...

如果犒賞有分精神上和物质上。。。。
这几年来我都忙于工作,没时间去旅行、shopping,于物质上我还真的想不到最近一次犒賞自己是几时?
如果精神上有算,四个月前辞职是我这么多年来最好的犒賞。
在T公司做了七年半,每次告诉人事部我们部门不够员工,她总是有听没有到。混一下又一年过去了,而我每天工作做到没日没夜。早上天还没亮,就赶去工作。晚上十一、二点还在忙工作。(注:没有加班费的哦!这种情形一个月会发生两个星期。)
妹妹告诉我, 不懂的人还以为公司分股/红给你,所以你才那么拼!
哈哈。可笑的是公司每年派花红大家都一样, 不管你是很忙的、很拼命的,还是闲闲没代誌的,大家都一样。
换工后,除了刚开始很忙,忙于适应新环境之外,现在好很多。我多了很多自己的时间,工作也自由多了,最主要的还是薪金比之前那间公司还多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