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

贴佬??

为了响应卉勤姐的唔止一个嘘~贴佬话题。。。

我想起了N年前的难忘事。。。

贴佬? 不应该算贴仔!
当初因为他父母已经说好要到我家下娉了,所以我才大方的拿出全副身家帮他。当然结果因为太大洞,填补不了,他还是生意失败。

生意失败后他选择离家到外地工作,就那样像断了的风阵线,一去不回头。因为他竟然劈腿。。。

分手后,向他要钱时,他竟然说:我现在钱就没有, 命就有一条!!

爱情真的盲目的,我真不懂当初自己怎会爱上这样的男人。(也许男人不坏女人不爱?)

最后因为和他父母感情还不错,还了我2/3 至于是谁还的已经不重要了。剩下的我就当交了学费买教训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