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在大陸點菜

在大陸點菜

()
某次去飯館吃飯,菜譜上有道菜叫“
青龍過海?
覺得新鮮,于是點了一道。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
一碗清湯,上面漂著一棵蔥...

()
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 :
母子相會
上來一看,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

()
我點過一個“
走 在鄉間的小路上"
紅燒豬腳,然後邊上鑲點香菜。

()
有一次去巴山吃飯,然後有一個涼菜叫做“
一國兩制
然後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what?
結果服務員說 :“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

()
我吃過一道菜叫做“
火山下大雪
就是涼拌蕃茄上面灑上白糖

()
還吃過一道菜, "
青龍臥雪"
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

()
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“
悄悄話
端上來一看, 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

()
我點過一道菜叫“
絕 代雙驕
就是──青辣椒+紅辣椒 !

()
有一個叫“
心 痛的感覺
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(50)

()
有位朋友去泰山玩,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“
牛拉麵"
後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。
于是叫來店主論理,得到的答案是:做麵條的師傅姓牛
朋友當場幾乎暈倒,問: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?
店主答曰: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,
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, 我已經很幸運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