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88岁的外婆过生日

昨天,一班人第一次和外婆庆祝生日.
对!没错,88年来第一次.
原因很好笑.因为她老人家说:[我不要报给鬼知道.]
哈哈哈!

由于她老人家前一天才告知她昨天生日,所以只能和在本地的人一起庆祝.外地的...不太方便.嘻嘻!
昨天出席者:外婆,二舅,二舅母,家豪表弟两夫妇,幼敏表妹两夫妇,家维表弟,二哥一家,三哥,耀,宝贝芯瑜,还有我.
我们在那间蛮出名的海鲜餐厅用餐!Pantai Seafood, Damansara Kampung Sungai Kayu Ara.

照片要迟点才能放上来.

外婆:祝您健康长寿!


我想外婆应该第一次吹蜡烛吧?看外婆和二舅笑得多开心!


其实,简简单单的一家人一起吃顿饭,不管是不是名贵餐厅一点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那气氛!


最后来个大合照! 看大家笑得多么开心!

一直都想要把照片放上来,直到今天才真正的行动。。。看来懒真得可怕!其实,也因为忙啦!但,真得拖到太久了!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哦!
12.05.09 00.48

4 条评论:

键轩惠娘 说...

老人家通常不要庆生的,不过婆婆都88了,开心就好。

晴天 说...

我来看你了。。我也祝你外婆她长命百岁哦。。把你连接了, 得空就爬过来看你。。哈哈

花木兰 说...

你的外婆也蛮长寿的。。

桃~ 说...

thank you.